close

0000107 鄭高傲 2015-11-04 16:38:10

 

聽說 Aperio 這個品牌在美國加州很火紅,所以當有新品出爐,我整個躍躍欲試。

尤其知道這產品是可以去全身角質的好貨。

天啊!我心裡完全是小鹿亂撞

 

身為一名母親,我開始流失了小姐該有的青春美麗

此話不假!

因為為了照顧小孩跟上班,誰還有時間去做SPA保養啊?

 

所以~我身上的角質層堆疊非常誇張。

有時候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沒有羞恥心= =

畢竟還是個需要在社會打混的上班族……

 

這天,我收到了 Aperio 寄來的[花果精靈去角質霜],包裝很用心耶!

打開後,還有小卡片的舉動,有種融化我心的感覺~

(是多想讓人追?)

 01  

 

重點!!

我一定要說,拿在手上很有份量,真的很夠意思!

本來想說去角質這種東西,都一定是又小又輕的,畢竟我之前買的 X 就是這樣。

 

我趁小孩剛入睡,不管時間多早,立馬衝到浴室去洗香香,來個大體驗!

 

打開新產品的心情,簡直興奮到不行,當然我非常寄託有絕佳成效。

 

 02  

 

我取了一搓,長得好像糯米做的甜品呀!(好像很美味

 03  

 

開始在想要去角質的地方動工囉~

 04  

 

我並沒有放置很久的時間,基本上全身搓完之後,沒錯!是全身~

就立馬打開水龍頭,沖洗掉了。

(畢竟孩子隨時會醒來,我要把握時間呀!)

 05  

 

然後,洗好拍照,當下有點失望,怎麼沒有我想要得驚人效果~

自己以為是仙丹~

不過後來前後比對的兩張照片放在一起……

 

 

 

我的老天爺~

不比較還不知道~原來那麼明顯呢!!!

 

快來跟大家分享三組比對照。

 

第一組,害羞令人尷尬的幾百年沒去角質腳趾頭

 06  

 

第二組,舉手投足都要很綺夢的害羞嘎吱窩

07   

剛用完仕女刀刮毛後,都是這樣~小黑點一堆

現在才知道,原來刮完後馬上去角質,效果那麼棒呀!哈哈哈哈~

 

第三組,被鞋子包覆到髒兮兮的黑側腳ㄚ

 08  

(使用前那隻阿嬤的腳也太可怕了!)

 

我保證絕對沒有針對前後比對,故意將使用後的照片美白或是修圖唷~

瞧我還故意在同一個場景(浴室)拍攝就知道了!

 

哈哈哈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啊~

我都把我那麼私~密的地方拍照獻給大家看了~

就知道我的真心了吧!

 

這也令我下定決心,每個禮拜一定要進行一次全身大掃除

目標:找回年輕美麗的白皙女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