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淇淇阿母,我中獎了!!!!(舉起雙手歡呼中)

而且還是 Aperio新品『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』 真是作夢都沒想到...

0000174 Chi Chi Lin 2015-11-07 21:01:08

 

拿到APERIO的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,不多說~馬上拆開包裝!!!!!

 01  

02 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唷~~~~我的媽阿!!!!!!!!!!!!

為什麼這個包裝會這麼好看讓我忍不住都要拿起手機瘋狂拍照!!

為了讓照片更好看還在下面鋪了一塊方巾(絕對不是為了要到處四處炫耀我拿了APERIO的新品)

03  

04   

 

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

優點是它的不像是 .....

一般品牌 那樣的 水性乳膏狀 

而是───磨砂粒子狀!!!!!

還是用───海藻糖精製!!!!

(一聽就覺得 很高級 的感覺)

05   

抹在皮膚上搓搓搓~真的有給它 好舒服 的感覺

而且味道香香的~不刺鼻的味道~

有讓淇淇阿母非常尬意

06  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現在就來看看淇淇阿母的使用心得 part 1

【手背】

【左圖為使用前,右圖為使用後】

07  08  

 

 

 你看看~不用還真不知道原來淇淇阿母的手是這麼白這麼白這麼白!!!!

(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)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我是APERIO花果精靈身體去角質霜分隔線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 

再來看看淇淇阿母的使用心得 part 2

【手肘】

【左圖為使用前,右圖為使用後】

09  10      

有沒有感受的出來淇淇阿母的手肘變得 好乾淨 又 好光滑 !!!

就連毛細孔角質都變乾淨了!!!!!

~真的變得好白~

想在冬季「」回來

一定要去記得聽 APERIO艾美 的話,要乖乖的去角質喔!!!

以上為淇淇阿母的心得分享

ˇˇˇˇˇˇ

 

(謝謝大家看完淇淇阿母的分享體驗文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小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